最好的禮物每個人都有願望每個人也都有夢想我也有喔……雖然常常是白日夢哈哈….你說 這是仲介網最好的禮物我很開心 你喜歡最重要不過 真的是經典之作 全世界沒有第三個人擁有除了 你 室內裝潢 我 有空沒空 我們總互相抽空很多時候  我們也都會有心情不好時因為我們都是正常人 室內設計就像花 沒有每天開不過 很慶幸 我們懂得溝通 珍惜擁有謝謝 有 你 每個人都有願望每個系統傢俱人也都有夢想我也有喔……雖然常常是白日夢哈哈….去年 彷彿昨夜你說 遇上我 是今年最商空設計好的禮物 時間真的是 飛逝  又添一年婚紗 ................................................................................當舖.......................好的東西是給對人 才成為"好" 伯樂識良馬  是鑽石馬好還是伯樂懂馬所以是東西好  還是人對 應該 是天時地利人合 啥都吻合了  就對票貼了不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長灘島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ai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