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門風褒忠鄉的新聞 其實是舊聞 舊時社會就是這樣內容大概是外遇偷腥 若不賠償百萬元 就得在市集 人來人往的鬧市 下跪四小時算是向對方道歉 叫做洗門風古時候 其實是小型辦公室小說裡看到的 在地方耆老就是法律的時代 這種情節還滿多的 但是 在有法治的社會裡 真的是新聞了這實在是值得探討的事件 適當嗎站在苦主的角度 他是洩恨了 報仇了 但太平洋房屋是 真的報仇完後 一身輕嗎 問題是破鏡難圓 再怎麼都有疙瘩吧 據說也離婚了做錯事的呢  我一直在想 他會不會去自殺呢 因為人最後一點自尊都蕩然無存了還能在故鄉酒店兼職抬起頭嗎  小地方彼此都認識的 他可能從此離鄉 再也不會回來了吧想起來有點殘忍 我不知道要站在誰那邊 因為各有立場 各有堅持或許在今天道德觀念不再那麼重的酒店兼職時代 有些不人道可是 當你想做壞事時 就應該多往後想幾步 有些事是可以後悔 重來 可是很多事卻是再回頭已是百年身跌倒站起來 傷口會復原 字寫錯立可白立刻可以使他白禮服段考考差了 下一次可以想法彌補  聯考考差了 就要等明年了時空不會為你重新來過所以 不要以為聖人說 孰能無過 就理所當然去犯錯要想想 後果你承擔得起嗎我看不到室內設計罰人的開心的畫面 只看到跪地者的難堪 跟路人的嘲笑該死的記者還一路跟拍 其實也不該罵記者 他只想搶頭條 管什麼人性我想傷痕應該是終身的夢魘 不知道從此以後人生裝潢觀念會不會有偏差不知會不會像小說中寫的  從此變成殺人不眨眼的變態魔還是從此自閉逃避現實 遠離人群 總之 我只想到負面的可能  所以愈想愈不舒服人有時真長灘島的很殘忍 跟時代進步否無關 這和古時女人被發現背叛 是被用亂石活活丟到死一樣有部電影就演這種故事 片名忘了 就是在胸前貼標籤 掛個紅十字之類的看了就是這種感想 不室內設計知該如何說結果還是說了一堆 真的老了 話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33jiai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